體力不支躺馬路上…他遭「轎車輾過」全身傷慘死!女駕駛GG了

▲車禍,撞車,酒駕,意外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竹女輾過路倒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朱姓女子5月間開車進入新竹市某條巷子內時,沒注意到一名楊姓男子倒臥路邊,當場將人輾過,楊男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法院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將朱女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給予緩刑2年。

根據檢方調查,45歲的朱女5月14日深夜11時34分許,開車沿新竹市華江街39巷由東往西行駛,行經某處岔路口轉入巷內時,本應該減速慢行,做好隨時停車的準備,但她卻疏於注意車前狀況,當場輾壓因體力不支倒臥路邊的楊姓男子。

楊男遭輾後受有臉部、頭皮、前胸、後背及四肢多處擦挫傷,胸部也有挫傷併雙側肋骨多發性骨折、肝功能異常、肝臟撕裂等傷害,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仍不幸於當日凌晨3時44分死亡。事後朱女被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。

新竹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依過失致死罪將朱女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審酌她犯後坦承犯行,已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,對方也願意給予緩刑的機會,最後給予朱女緩刑2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