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不想幹了 轉行當「全職網紅」問:意下如何?

▲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在2021年成為全球首富的馬斯克(Elon Reeve Musk),身兼特斯拉(Tesla)與SpaceX兩家公司的執行長,卻在今天突發文說「想辭職」改行當網紅,貼文掀起網友一波熱烈討論,還有人建議「乾脆當太空Youtuber好了」。

馬斯克今日中午在推特上發文問道,「我在考慮辭職,成為一位全職網紅,你們覺得如何?」留下一行神祕問句,沒有多做解釋。

貼文一出便造成網友的轟動,許多人都開玩笑說,馬斯克的推特帳號已經有超過6500萬個粉絲追蹤,就算不辭職,也早就是十分著名的「網紅」了,未來還可以考慮當太空界的Youtuber,連美國著名的Youtuber「MrBeast」也留言表示,「我可以教你怎麼增加Youtube的觀看次數!」

據了解,馬斯克曾在一個月前發表曹植的《七步詩》,還開啟貼文投票的功能詢問網友「是否該售出特斯拉的10%股票」。至於馬斯克是否真的在考慮辭職,目前並不清楚,而他也曾在今年1月時表示,透露自己還會再擔任特斯拉的首席執行長「幾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