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妻子無法滿足!狼師5年性侵12名女學生 7人被逼生下9孩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西爪哇省36歲男老師哈里(Herry Wirawan)因為欲求不滿,竟然把未成年女學生當成洩慾工具,被控2016年至2021年間一共性侵12名女學生,其中7人最後生下9名小孩。

36歲男子哈里在萬隆市(Bandung) Cibiru區一所伊斯蘭寄宿學校擔任老師,被控一共性侵12名女學生,事件曝光時,已經有4名女學生生下孩子,而在案情審理期間又有多名少女陸續生下孩子,最後7女一共生下9名小孩,其中一名少女還多次為他生下小孩。

哈里的誇張惡行引發外界憤怒,法庭資料顯示,他時常以妻子無法履行夫妻義務為由,在房中脅迫少女與他發生關係,還哄騙以後會娶她們為妻或是會幫忙支付讀書費用。

調查中還發現,哈里涉嫌挪用學校公款做為開房費用,而生出的孩子也被他作為生財工具,登記為孤兒身分向不同政府單位募款。本案目前仍在調查中,受害者家屬要求當局判處哈里閹割或終身監禁,警官表示,考量到哈里的教師身分應該重罰,若是罪成至少面臨15至20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