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贊成打疫苗送100元 柯文哲嘆:自己健康自己不顧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P3實驗室爆出一位女實驗人員確診,市長柯文哲今(10)日於記者會提醒民眾趕快去打疫苗,並針對疫苗促銷送100元禮券的方式不以為然,強調打疫苗是保護自己,不贊成這樣的做法。

柯文哲表示,打疫苗是保護自己不是保護別人,「坦白講我不贊成說到最後還要促銷,送米送禮券打疫苗...,自己健康自己不顧」,對於台北車站塞滿人潮打疫苗的局面頗不以為然,國民不該這樣,不是為了100元好不好。

▲▼台北車站大廳開設「莫德納疫苗施打站」,陳時中、周志浩及莊人祥訪視及感謝醫護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台北車站大廳開設「莫德納疫苗施打站」,陳時中、周志浩及莊人祥訪視及感謝醫護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