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林3/《李白》嗨咖李拾壹身分曝光 Lulu提問⋯他沉默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3》今12月10日晚間9點播出「三搶一合作賽」下半場,率先登場的是尚未公布結果的「李白」組合李拾壹、艾瑞瑞與莊佳霖。演唱一結束,主持人Lulu就介紹李拾壹是林宥嘉《自然醒》的作曲人,沒想到隨即的對答卻讓全場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2。(圖/ETtoday)

▲▼主持人Lulu介紹選手李拾壹的音樂資歷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2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持人Lulu好奇詢問:「當時是不是很多人要跟你買這首歌(自然醒)?」李拾壹表示:「沒有耶,宥嘉是第一個確定要買的人,也是我人生第一首賣出去的歌。」Lulu接著問說:「後來還有賣出去別首嗎?」孰料卻引來李拾壹一陣沉默,隨即笑說:「很快會有啦!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2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李白》組合被觀眾認為是MVP大熱門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3》EP2。(圖/ETtoday)

《李白》組合的演出在上周播出後被譽為MVP大熱門,導師哈林表示:「我要把這個功勞給李拾壹。」認為李拾壹帶動整個組合的氣氛。哈林接著稱讚,艾瑞瑞的音色特別,將會是他很大的利器,而莊佳霖唱功穩健,三人的搭檔形成了一個「開心的音樂組合」。

最終艾瑞瑞以3票晉級,雖然李拾壹與莊佳霖遭到待定,不過他們受到導師的大力肯定,仍很有機會被救回比賽舞台。另外,他們先前練唱時也被小宇(宋念宇)誇讚:「你們什麼時候發專輯?你們就是1+1+1=MVP。」

《聲林之王》YouTube 頻道(快按小鈴鐺訂閱)、《星光雲》粉絲團準時開播;每周六 2200 於台視無線台播出。讓我們一起來為這些勇闖《聲林》的選手們加油吧!

【《聲林之王3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. ETtoday:12/3起,每周五21:00,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聲林之王YouTube首播。
2. 台視:12/4起,每周六22:00播出。
3. MOD CH315 ETtoday綜合台:12/11起,每周六17:00播出。
4. 馬來西亞Astro 雙星頻道:12/4起,每周六凌晨00:00 Astro Go/On Demand,12/5起每周日20:30 雙星頻道。
5. 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:2022/1/2起每周日播出。

【鎖定更多《聲林之王3》相關資訊】
1. 《聲林之王》官方網站
2. 《聲林之王3》72組選手資訊
3. 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>>>
4. 《聲林之王》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!
5.更多《聲林之王》影音看這裡>>>
6. 11/30(二)~12/10(五)聲林廝殺晉級預測點我去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