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一堆乾妹「連對他媽都叫媽」!女主播分手才知荒唐真相:不能接受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健保署長李伯璋被曝跟小23歲的女子牽手約會,事後出面澄清對方只是「乾女兒」,雖然十指交扣但沒有特殊意義。前主播劉芯彤對此有感而發,在臉書發文提起過去交往過的某一任男朋友,對方是個擁有很多「乾妹妹」的男人,而且一旦被質疑跟乾妹妹的關係,還會對女友大發脾氣!

▲劉芯彤吐槽某一任男友狂收乾妹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主播 劉芯彤)

▲劉芯彤吐槽某一任男友狂收乾妹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主播 劉芯彤)

劉芯彤吐槽,20年前張震嶽的《乾妹妹》之所以這麼紅,就是因為當時真的太多男生都用「乾妹妹」這個詞來掩飾劈腿。她也交往過一任擁有很多乾妹妹的男友,「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這麼多女生,都是他的乾妹妹。當時我還想說,認乾哥哥、乾妹妹這不是國中、高中生的行為嗎?怎麼一個三、四十歲的大男人,也在搞這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芯彤指出,這些乾妹妹們跟她的男友無話不聊,「連出國去哪裡?跟誰出國?今天穿什麼衣服,要去哪裡玩?吃飯吃了什麼?幾乎都會跟乾哥哥報告,鉅細彌遺到我這個正牌女友都沒這麼做。」但她只要一質疑男友跟乾妹們的關係,對方就會暴怒回答:「連我媽都認識她,她也都喊我媽,叫媽媽。妳是吃什麼醋!」多次都這樣爭執收場。

▲劉芯彤吐槽某一任男友狂收乾妹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主播 劉芯彤)

▲劉芯彤男友跟乾妹妹們無話不聊、相當親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主播 劉芯彤)

後來,劉芯彤跟這個男友分手了,才知道「乾妹妹」真的不只是妹妹,因為其中一位馬上無縫接軌,成為這個男生的新任正宮,快到甚至令她懷疑是「早就錯軌搭上」。從此,她只要聽到什麼「乾妹妹」、「乾女兒」,只要是乾的都不能接受,更吐槽乾和幹這2個字在她眼中就是「同義不同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