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實驗室爆陽性個案!知情人士:Ct值相當低「恐匡列50人以上」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今晚間爆一名南港P3實驗室人員在做新冠肺炎實驗時不小心染疫確診。對此,知情人士表示,該個案Ct值相當低,現在大家都覺得很緊張,但因為接到訊息還沒幾個小時,還在了解狀況,目前看起來個案沒有出國史,實驗室細節還要調查,專家已經組團到中研院去了解。

▲▼中研院P3實驗室。(圖/中研院提供)

▲南港P3實驗室。圖非當事人、非事發實驗室。(圖/中研院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該個案情況,知情人士透露,目前沒有真的去算匡列多少人,但相信數字不會太少,應該會匡列相當人數,有可能匡列到50人以上,而且個案接觸單位蠻多,現在也擔心隨著疫調,匡列會越來越多。

知情人士表示,現在也快速成立篩檢站,目前會設在忠孝院區,接觸者、疫調匡列者盡快篩檢並做高規格隔離,第二圈疑似可能接觸者,就算防護做的還不錯,同樣也會匡列第二圈,做居家或自我健康管理,目前假想狀態會比Delta還更高規格處理,初步了解個案有雙北足跡,足跡已經充分掌控,會去做分類,有疑慮的都會匡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