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cici辣洩「腿根+超兇蜜臀」! 揪男友甜產「愛的結晶」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Karencici將推出新專輯《99% Angel》,今(9日)舉辦的記者會上,她穿著極貼身的高衩網紗洋裝出場,大腿根和翹臀若隱若現,辣爆全場,她大方笑說:「有穿安全褲,女生身體是很美麗的存在,一切都應該被慶祝才對。」更不諱言想在30歲前拍攝全裸寫真,「但是是for myself,記錄下每個狀態的自己。」

▲Karencici火辣出席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Karencici火辣出席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arencici《99% Angel》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Karencici《99% Angel》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被問男友是否在意她火辣穿著?Karencici笑說:「工作的話還好,私底下他可能會比較介意,不喜歡我穿太少。」這次專輯男友也共同參與製作,可說是2人「愛的結晶」,更大尺度熱唱性愛主題的歌曲,她表示:「我也23了, 講這些東西是很舒服狀態,也可以讓其他女性自信站出來做自己。」被問家人反應?她笑說:「我媽應該ok,外婆、外公可能要避免給他們聽。」

而她日前與王嘉爾、J.Sheon、ICE楊長青合組限定團體PANTHEPACK,Karencici坦言一開始加入團體,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也因此一度對舞台演出變得有點生疏,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甚至曾在一次通告結束後忍不住崩潰落淚,她說:「我在後台哭我是不是不適合做這行、不要做這個了,好在3位哥哥真的對我很好,給我大大的安慰和許多建議,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,後來就慢慢放開來。」

記者會上更中搶先首播新歌《99% Angel》MV,她在MV當中藉著畫面呈現內心百分之一的陰暗面,先是尺度大開地在床上撫媚挑逗攝影師,後又穿著緊身連身皮衣被淋滿史萊姆汁,把對慾望的渴求展現地淋漓盡致,Karencici透露自己在拍攝前下了不少苦功,同時必須克服心魔:「我最害怕的莫過於是躺在吊車上面,演出很優雅的天使降臨,原來要當性感美麗的天使這麼難!」
 

獨家/頑童大淵升格當爸! 秘婚6年女友生子:母子平安,頭好壯壯

瘦子喜曝大淵兒子長相:像生煎包 自爆結婚生子「最新進度」!

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! 崩潰「又老又圓」冒凸肚:我真的快昏倒

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! 「獨家開唱地點」曝光...誓言嗨翻全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