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跳水王子幫DIOR拍預告片!12/10半夜不睡也要看最新男裝

▲DIOR 2022秋季男裝秀在倫敦舉辦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DIOR的2022秋季男裝秀要登場了,此次回到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的家鄉倫敦舉行,搶先曝光的預告片中,驚喜見到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(Tom Daley)朗讀《在路上》(On the Road),台灣時間12月10日凌晨3點,透過直播就能搶先見到最新系列,實在無法撐到半夜也沒關係,早上起來再看回播,讓一整天都美好。

▲DIOR 2022秋季男裝秀。(圖/翻攝影片、Kim Jones IG)

▲湯姆戴利朗讀《在路上》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Dior 2022秋季男裝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、品牌提供)

▲Kim Jones秀出DIOR 2022秋季男裝秀的邀請函,很有公路旅行氣氛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)

Kim Jones剛拿下英國時尚大獎(The Fashoin Award)的年度設計師殊榮,掌舵DIOR男裝與FENDI女裝的出色成就再度被肯定,橫跨兩個品牌、不同性別的服裝,還有各種合作、聯名不斷產出,是不是很想知道Kim Jones到底有多忙?

▲Kim Jones 黛咪摩爾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日前Kim Jones(左)與好友黛咪摩爾(Demi Moore)一起出席英國時尚大獎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Dior 2022秋季男裝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、品牌提供)

▲Kim Jones奪下英國時尚大獎年度設計師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)

回頭來看準備上陣的DIOR 2022秋季男裝,但從邀請函上,可以發現美國作家Jack Kerouac的名字,以及他最著名、1957年問世的作品《在路上》,Jack Kerouac是當時文學運動「Beat Generation」(垮掉的一代)中最有名的作家之一,「垮掉的一代」的精神象徵,也成為Kim Jones  2022秋季設計靈感。搶先曝光的預告片中,眾多名人達拿著《在路上》朗讀,湯姆戴利也在其中。

▲Dior 2022秋季男裝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、品牌提供)

▲DIOR 2022秋季男裝準備登場。(圖/翻攝Kim Jones IG、品牌提供)

「Christan Dior 1947」的字樣也出現在邀請函上,1947年2月,Dior先生在巴黎蒙田大道30號辦秀,向媒體展示他的首個時裝系列,打造出的「New Look」(新風貌)一鳴驚人。1947年對DIOR來說絕對是最特別的一年,對於Kim Jones來說,回望經典,絕對也有新火花。記得點上方影片看秀。

►劉詩詩甜笑看CHANEL秀!「工坊系列」彩色斜紋軟呢、化妝箱包超勸敗

►錯過飲恨!Daniel Lee在任BV「最後系列」針織雲朵包必須珍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