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正棠季後強化身體素質 自評不滿意打擊率

▲▼0929 中職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-王正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王正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二壘手王正棠今天出席2021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記者會,對於個人今年球季表現,王正棠表示,「近期在強化身體素質。」

本季王正棠一軍出賽90場,336個打數,敲出79支安打,包括5支全壘打,50分打點,上壘率0.312,長打率0.333,打擊率0.235,有9次盜壘成功,全壘打產量、打點都是生涯新高,但打擊率卻是生涯新低。

王正棠表示,「今年球季結束之後,最近都在高雄跟著訓練師訓練,這個球季因為有受傷,影響到出賽與表現,因此希望把身體強化,明年可以突破自我,希望越來越好,期待明年球季可以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正棠表示,「今年剛開季自身表現還不錯,但後面有點掉下來,主要是打擊率與安打的成績不夠理想,因為自己在球隊是打前段棒次,打擊率與安打都很重要,希望一年要一年更好,穩定也是重要,今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下修,必須做好自己的揮棒機制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