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cos《華燈》媽媽桑穿太辣!戰袍炸「超巨兇器」網驚:尺度好大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瑤瑤(黃喬歆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擁有甜美外貌、火辣身材,加上直爽的個性,自出道以來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來跟上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熱潮,穿上復古裙裝,逗趣自稱是「喬歆媽媽」,性感模樣頓時辣翻眾人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瑤瑤幽默自稱是「喬歆媽媽」,穿搭辣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瑤瑤臉書)

▲瑤瑤幽默自稱是「喬歆媽媽」,穿搭辣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瑤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瑤瑤幽默自稱是「喬歆媽媽」,穿搭辣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瑤瑤臉書)

瑤瑤昨(8日)同步透過IG、臉書發文,曬出一組性感辣照:「不要問我怎麼會有這件螢光黃復古墊肩連身短裙…說了你會怕。」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深V連身裙裝,胸前中門大開,掉出豐滿胸圍及超深事業線,下半身更是露出一雙神級美腿,裙子短到直逼大腿根部,大方展現曼妙身材。

照片PO網後,瑤瑤火辣模樣頓時震撼大批網友,不少人紛紛狂讚「太兇了吧」、「尺度好大」、「哇塞,辣辣辣辣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身材不是蓋的」,面對友人驚呼「這件厲害耶」,她也在留言區揭曉戰服來源:「依然淘寶貨。」

▲▼林心如與楊謹華在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酒店媽媽桑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華燈初上》開播後掀起極高討論度,其中楊謹華(左)與林心如(右)在劇中飾演酒店媽媽桑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► 許藍方突出現!王少偉錄影到一半「結巴忘詞」 全場暴動:他慌了

►杜汶澤交手台灣生意人大讚有錢 點破「重要1關鍵」:這叫本事

►直擊楊謹華辦慶生趴「賓客超大咖」! 私廚拉下鐵門嗨唱

►丫頭深夜慶相愛10週年 揭「中間分開一陣子」:謝謝對我滿滿的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