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清中有碎蛋殼怎麼辦? 這方法只要有手都能移除

雞蛋,生雞蛋。(圖/Pixabay)

▲日本網站saita分享,如何輕鬆的將蛋清中的碎蛋殼取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雞蛋是每天需食用的營養食材,既簡單料理又能補充蛋白質,但是打蛋也是一門學問,有時失手會不小心將蛋殼混入蛋清中。日本近期就有一個網站分享,教大家如何用簡單快速又方便的方法,將蛋殼從蛋清中取出。

日本網站saita分享,如何輕鬆的將蛋清中的零碎蛋殼取出,只需要用「手」和「水」即可,既方便又簡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步先將自己的指尖沾上水,再將指尖放置在蛋清中零碎的蛋殼上,在下個步驟需緩慢且小心,慢慢的將蛋殼延著碗向外移動,即可將零碎的蛋殼從蛋清中取出。

這個方法是既方便又不會破壞到蛋液的完整,大多數人遇到這種狀況,第一時間都是先用筷子夾出蛋殼,但因蛋殼過於脆弱及零碎,筷子不好控制,甚至有時取不出蛋殼反倒將蛋黃戳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