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不自禁親已婚男同事!下秒遭推開...她秒躲廁所:現在怎麼辦?

憂鬱,沮喪,崩潰,更年期,傷心,難過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情不自禁親了已婚男同事,躲在廁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在職場上因為日久生情,對同事有好感是難免的,但若對象是個已婚男子呢?有位女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忍不住親了已婚男同事,但下秒就被推開,現在躲在廁所內不敢出去,崩潰求問「我該怎麼辦?」

原PO表示,剛剛衝去倉庫幫客戶找鞋子時,同櫃的男同事也來了,因為倉庫的走道很狹窄,又剛好男同事正要拿的鞋子尺寸就在原PO身後的頭頂上,「他說聲抱歉後,整個身體靠過來」,原PO害羞說道,「他的胸膛離我臉只有幾公分,我心跳超級快的」,這樣偶像劇般的浪漫場景,讓原PO頓時恍惚,就在那位男同事伸手拿到鞋盒後,「我居然就親了他」,男同事當場愣了一下,「馬上把我推開」,原PO瞬間恢復理性馬上逃離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,自己一直都對這位男同事很有好感,「他很帥,每天上班也會噴香水」,但原PO遲遲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意是因為「男同事結婚了」,所以只能默默欣賞,沒想到自己卻被當下的浪漫氣氛昏了頭,「現在我躲在廁所裡」,原PO內疚說道,「我很後悔也很羞愧,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他」,並表示自己現在手裡還拿著客人要的鞋子,但已經完全沒有勇氣再回去櫃上,「我現在該怎麼辦啊?我已經躲了10分鐘了,好想哭喔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引來網友關注,「是深情的吻嗎?如果不是就說不小心碰到了」,「當作沒發生過就好了啦」,「不然就去跟他道歉 ,說不小心的,自己不好意思不敢出來,假裝一切真的都是意外」,「也還好吧!反正做都做了,就自然些」,「應該把妳的思緒如實的告訴對方吧!再瀟灑的給自己找一個台階下,坦然誠懇的態度是最好的方式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回覆,「就再親一下」,「跟他說不好意思,然後叫他親妳一下,把吻還給妳就好」釣出原PO在留言區說道,「現在尷尬到想死,對方已經結婚,而且太太還是一樓化妝品專櫃的櫃姐,很怕到時被群毆啊」。

原PO也在最後補充後續,表示自己最後躲了半小時,還是提起勇氣回到櫃上,只是那位男同事臉很臭,就算道歉了,也沒有再跟她說話,這讓原PO只好摸摸鼻子,「看來要找新工作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