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N2021最佳遊戲名單!兩款滿分神作入榜…老朋友「惡靈8」也在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權威遊戲網站IGN於每年年底都會公佈該年度最佳遊戲,會率先列出10款超推薦遊戲,在經過最後決選後選出年度冠軍。而今年包含兩款滿分遊戲《死亡循環》(DeathLoop)、極限競技:地平線5(Forza Horizon 5)都進入爭奪,還有包含大家所熟知的《惡靈古堡8》、甫上市的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,讓玩家都期待今年IGN將評選出哪款遊戲

▼IGN將評選出2021最佳遊戲,日前榜單公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       ign

今年以十款極具討論度的遊戲入榜,包含在遊戲性上十分豐富的死亡循環(DeathLoop)、畫面極度精緻、飆速感足夠的《極限競速:地平線5》,以及在社群討論度超高的《雙人成行》及延續《惡靈7》斷手戰神伊森的惡靈8都列入其中,讓本次榜單遊戲種類十分多元,也十分期待之後的最佳遊戲會由誰拔下頭籌。

完整榜單:

《死亡循環》IGN 10 分
《極限競速:地平線 5》IGN 10 分
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IGN 9 分
《刺客任務3》IGN 9 分
《邪惡冥刻》(Inscryption)IGN 9 分
《雙人成行》IGN 9 分
《密特羅德:生存恐懼》IGN 9 分
《拉捷特與克拉克:次元裂縫》IGN 9 分
《惡靈古堡:村莊》IGN 8 分
《死亡回歸》IGN 8 分

►►電競雲有YT頻道囉,快訂閱起來 

 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