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石宇奇湯姆斯盃退賽嗆網友「我就搞人心態」 被中國隊禁賽反省

▲▼湯優盃,石宇奇   。(圖/CFP)

▲石宇奇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中國男單石宇奇在10月湯姆斯盃4強賽上,在球王桃田賢斗的賽末點退賽引發外界批評,甚至狂嗆網友,根據陸媒報導,有中國羽球界和體育高層認為他「有違公眾人士的良好道德品質」,將他內部禁賽,對外說是休養。

當時擔任第1點男單石宇奇在桃田賢斗的賽末點退賽,賽後先是說了「技術上說,20分還不算輸。」一番言論引發砲轟,沒想到他又發文寫道,「我就是搞人心態啊,讓他贏也得難受難受!」甚至回嗆網友,貼文3小時後又刪除,甚至連外媒都報導此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世界排名13的石宇奇,在湯姆斯盃之後也都沒有出賽任何一場賽事,也包括12日開打的世錦賽,多家陸媒報導,因為石宇奇當時的言行引發中國羽球界高層不滿,經過開會之後,認定他「有違公眾人士的良好道德品質」,決定將他內部禁賽。

不過內部評論也認為,「石宇奇的問題其實並非太嚴重,因此主要是讓他在停賽期間好好反省,也藉此時間可以好好養傷,未來能有更好的狀態出賽。」此舉也是考量東奧銀牌的諶龍已經32歲,在中國男單缺將的狀況下,石宇奇未來必須擔起一哥責任。

▼ 石宇奇當時發文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石宇奇微博)

▲▼  石宇奇發文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石宇奇微博)

關鍵字: 石宇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