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艾美激瘦35公斤曝「整個團隊都反對」:當搞笑肥妹可以賺數百萬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41歲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(Rebel Wilson)以《歌喉讚》(Pitch Perfect)中的「胖艾美」走紅,圓潤的身材相當討喜,不過她因考量身體健康,近年成功鏟肉35公斤,完全判若兩人,瑞貝爾近日受訪坦言,當時決定減重時,遇到最大的阻力就是來自整個好萊塢團隊的反對。

▲瑞貝爾威爾森。(圖/翻攝自IG/rebelwilson)

▲▼瑞貝爾威爾森減重前後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IG/rebelwilson)

▲瑞貝爾威爾森。(圖/翻攝自IG/rebelwils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貝爾回憶,當時她想為了健康重塑身體、改變人生,但她的團隊卻不理解她為何要減肥,「因為我賺進幾百萬美元,靠的是做一個搞笑的肥妹,然後就好像要做定那個人設」。

瑞貝爾強調,她想要減肥不是為了外表,而是自身健康,雖然對胖的自己還是很有自信,但內心深知有些情緒性暴飲暴食是不健康的,於是她開始一連串魔鬼訓練,以驚人的毅力在幾年內甩肉35公斤,大獲成功的她反而受到更多矚目,「這很奇妙,人們為什麼那麼窮追不捨?特別是對女人的外表?」

▲瑞貝爾威爾森。(圖/翻攝自IG/rebelwilson)

▲瑞貝爾威爾森現在活得更健康愉快。(圖/翻攝自IG/rebelwilson)

對於外界對女性的刻板印象,瑞貝爾認為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「我知道做一個沒人看你的女人是怎樣的,大部分人都不看你一眼,因為他們不覺得你是傳統審美觀的美女,但想要符合那些標準是很蠢的,成為最健康的人才是重要的」。

瑞貝爾先前上節目透露,一開始想減肥的契機是因為想要生育,當時認知到瘦下來會較易受孕,加上自己原本就有情緒性進食的困擾,她坦言以前身體有很多發炎症狀,但她以為那是日常,工作整天腳還會非常痠痛,現在已經不會有這些狀況,且更容易克服時差,明顯感受到瘦下來後各方面都變舒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