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30萬元!21歲女被媽強迫嫁給司機 2個月後遭丈夫割喉殺死

▲▼婚禮,結婚,新人,新郎,新娘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被迫嫁給陌生人,婚後沒多久就被殺害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阿富汗裔21歲女子海達里(Ruqia Haidari)被母親以澳元1.5萬元(近台幣30萬元)嫁給一名不認識的Uber司機,婚後由於她持續抗拒這段婚姻,惹得丈夫不開心,才結婚2個月被對方割喉殺害,犯案後還向她弟弟嗆聲,「快過來領屍」。

45歲女子薩金娜(Sakina Muhammad Jan)被控,2019年11月脅迫21歲女兒海達里嫁給25歲男子哈利米(Mohammad Ali Halimi)。據了解,海達里與未來丈夫結婚前只見過4次面,後來2人便在墨爾本郊區穆魯普娜(Mooroopna)成婚,婚後一同搬到珀斯生活。

去年1月18日,海達里因為遲遲不願和哈利米圓房,哈利米氣得打電話向海達里弟弟穆罕默德(Muhammad Taqi Haidari)告狀。電話中,穆罕默德一直聽到2人的爭吵聲,沒多久哈利米突然告訴他,「如果你是個男人的話,就來領走你姊姊的屍體」,才發現海達里已經遇害。

法庭資料顯示,哈里米在通話中從廚房拿了一把刀,朝海達里割了2刀切開對方喉嚨,後來因謀殺罪成被判處無期徒刑。死者母親薩金娜被控脅迫女兒結婚,日前出庭應訊,親友表示,薩金娜原本要求哈利米得付澳元2萬元(約台幣39萬元)聘金,最後妥協改收澳元1.5萬元,海達里明明非常不願意,但是又不敢違抗母親意思,結果葬送掉自己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