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啃老20年…逆子弒父分屍不是因為家暴!最新動機曝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8日上午,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男屍,警方逮捕犯案的54歲符姓男子,他向警方供稱,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施暴77歲母親,才會懷恨殺害父親並分屍,但符男的父母早已分居30年!據了解,符男無業在家啃老20年,犯案動機疑似跟財產有關。

▲▼永和無頭屍案,分屍案,符男被移送到分局,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分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犯嫌分屍父親,塞進行李箱拖到大排遺棄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原來,死者是榮民身分,約30年前搬到台中獨居,靠著政府津貼過活。直到去年,身體虛弱的死者在朋友介紹下住進了長照中心。後來決定回家度過晚年,上月24日打電話請求符男載回家。沒想到回家後竟發生憾事。

但符男向警方供稱,不滿父親長期對重度失智的母親家暴及言語羞辱,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,使用枕頭悶死父親,並把遺體拖到頂樓儲藏間丟棄,直到12月6日屍體傳出腐爛味,才使用美工刀跟鋸子肢解遺體,7日凌晨用行李箱載運到保平路大排水溝傾倒棄屍。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符男將父親肢解後丟入大排水溝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符男過去靠打零工維生,結婚並育有2女,後來跟妻子、2女分居,約20年前便無業且跟母親同住,靠母親收的房屋租金過活。

知情人士表示,符男的母親手上有兩間房在出租,上月24日,符男的父親一回到家就開始要錢。知情人士推測,符男可能覺得,這些未來是他的財產,但父親回家好像就要開始霸佔一切,才決定痛下毒手。

►37分鐘肢解成5塊!兇手關鍵失誤「2啞鈴忘了放」袋屍浮出愛河水面

►案發現場/啃老逆子殺父111刀 母哭求判死:出獄會血洗老家

►人體試驗誘餌…遭分屍盜身份!實習醫男友助肢解、屍塊淋熱水滅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