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秀逼no:ze跳舞 主持人神隱5天「零誠意道歉」韓網2度暴怒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最美舞者」no:ze出演《Street Women Fighter》(又譯:街頭女戰士)打響知名度,接續受邀各種公開活動、代言行程。日前,她罕見出席時尚秀,卻因主持人金鉉旭(音譯)以語氣充滿調侃的方式訪問她,在韓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事發多日,金鉉旭呈現神隱狀態,直到6日才透過自己的IG留言區回覆粉絲,熟料,誠意不足的道歉文又引來一陣謾罵。

▲▼no:ze時尚秀遭污辱!主持人無禮:戴帽幹嘛?硬要她跳舞 韓網氣瘋。(圖/翻攝自2021大韓民國時尚大賞)

▲▼金鉉旭訪問no:ze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2021大韓民國時尚大賞)

▲▼no:ze時尚秀遭污辱!主持人無禮:戴帽幹嘛?硬要她跳舞 韓網氣瘋。(圖/翻攝自2021大韓民國時尚大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o:ze於1日出席「2021大韓民國時尚大賞」,身為受邀嘉賓的她,現場走了一段伸展台秀為活動助陣,本是美事一樁,卻在輪到訪談環節時,主持人金鉉旭(音譯)硬是把她cue出場,以調侃的語氣說著:「這位就是no:ze,不是,應該要脫帽子再出場吧,妳怎麼會戴著帽子呢?」no:ze只能微婉地笑著表示「想要帥一點,所以戴帽子。」解釋造型。

由於金鉉旭講話方式不微婉,事後還堅持要no:ze帶來一段舞蹈表演,看到此幕的觀眾都認為他的要求太無理,留言砲轟「這段採訪超尷尬」、「雖然知道他的意圖,但要求太無禮」,更有人替no:ze抱屈「是舞者就可以要求她隨時隨地跳舞嗎」,在韓引起極大爭議。

▲▼時尚秀硬叫no:ze跳舞 主持人神隱5天「用留言道歉」韓網2度暴怒。(圖/翻攝自金鉉旭IG)

▲▼主持人用留言方式道歉,且內容被認為很沒誠意,韓網2度暴怒。(圖/翻攝自金鉉旭IG)

▲▼主持人用留言方式道歉,且內容被認為很沒誠意,韓網2度暴怒。(圖/翻攝自金鉉旭IG)

對此,金鉉旭6日在自己的Instagram浮出水面,透過一則貼文的留言回覆區表示致歉「與我本意不同,好像讓很多no:ze的粉絲感到生氣以及不舒服,真心感到很抱歉,成為再一次回頭審視自己的契機。」他透露平時不常使用社群網站,透過友人通知才發現自己上新聞了,他表示:「我已經通過私訊向no:ze傳了道歉訊息。」希望粉絲能平息怒火。

由於金鉉旭沒有正式發文道歉,而是在IG留言區上傳文字,然後還私下私訊給no:ze,令粉絲認為他根本沒心,且他用字遣詞包含「跟我本意不同」、「不管怎樣」,也被砲轟道歉文超沒誠意,再度點燃網友怒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