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悍將全力留下陳鴻文林益全 胡金龍還要再討論

▲陳鴻文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陳鴻文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目前正在球隊改組重要階段,但目前也是球員決定是否行使FA時期,新任領隊林華韋表示,全力留下陳鴻文及林益全。至於胡金龍會不會在60人名單中,則要跟教練團溝通。

林華韋表示,富邦悍將是一支非常有潛力、競爭力的球隊,球賽以勝敗論英雄,很多細節可以做的更好,大家共同目標是拿下冠軍,每個人多做一點進步一點團隊會更強,自己會做好溝通,建立富邦悍將棒球文化,成為有競爭力的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悍將今年有林益全、張正偉、方克偉、陳凱倫、陳鴻文、林晨樺等6人具備自由球員資格,陳鴻文可能會行使FA。

林華韋表示,球團會全力留下陳鴻文、林益全,再吸收其他球隊行使FA的球員,補強球隊的戰力。

至於12月20日要提出的最終60人名單,胡金龍會不會在其中?林華韋表示,會跟已確定的教練,以及顧問郭泰源、陳金鋒討論球員名單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