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沈鈺傑職務更動續留富邦 陳金鋒、郭泰源繼續合作

▲林華韋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林華韋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新任領隊林華韋在明年2月1日正式上任,目前進行內部教練團、行政人員的改組籌備,林華韋今天在線上記者會上透露,原副領隊沈鈺傑續留,職務仍在討論中。

林華韋在9日上午召開視訊記者會,與行政副領隊陳昭如一同出席記者會,先前外界傳出沈鈺傑不擔任副領隊,林華韋今天證實此事,他說:「球團確定會與沈鈺傑繼續合作,未來角色還在討論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華韋提及原本球團顧問郭泰源、陳金鋒,這兩人都會繼續合作,至於未來角色還在思考討論,還沒有完全定案。先前傳出陳金鋒有望接任總教練或是副領隊,林華韋表示一切尚未定案。

至於教練團部分,確定總教練洪一中續留,但轉任顧問一職,郭建霖,黃浩然、林正豐、鍾承祐、鄭兆行、施金典,陳威志、徐育澄等人都會續留,教練團最終名單還在討論中,林華韋表示會在今年結束後,預計明年1月盡快與大家宣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