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男友視角照」超甜!oversize大衣引網友想像:戀愛節奏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前往對岸發展人氣居高不下,近期她更新IG,歐陽娜娜穿著大地色大衣與透膚白襪俏皮擺拍,一舉一動流露青澀女孩鄰家氣息,而該系列「男友視角」畫面更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 歐陽娜娜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 歐陽娜娜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歐陽娜娜無預警PO出美照  。(圖/翻攝自IG)

歐陽娜娜在兩岸都擁有高人氣,時常與粉絲互動的她,在IG更新一系列美照,身穿韓國設計師品牌SPELLEDIT 駝色西裝大衣,以寬鬆的oversize輪廓包裹,使得她看上去嬌小可愛,宛如「偷穿男友衣服」一般非常俏皮。接著再以同色系圍巾與高筒靴疊加,最後不忘盡代言人職責,穿著大陸服飾品牌「太平鳥」(PEACEBIRD)百褶裙裝,整體造型相當多層次。

▲▼ 歐陽娜娜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 歐陽娜娜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歐陽娜娜男友視角引發網友想像  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歐陽娜娜多張美照一次曝光,還都是「男友視角」,甚至中途出現一雙手撫摸歐陽娜娜的秀髮,讓網友紛紛引發想像,「娜娜太美了」、「戀愛的節奏」、「好久不見的少女風」。

►周子瑜芭比粉裙下長腿太銷魂! 罕見「男友視角」洩成熟S曲線

►張鈞甯撞衫辛芷蕾氣場被打趴!「撐不起深V裙」殘酷對比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