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又收恐嚇信!寄件人稱「不滿冤獄」要開車闖平交道撞火車

▲▼宜蘭五結鄉中興路中里平交道,常火車雙向通行遮斷器上上下下,汽機車駕駛卡黃網線內收罰單驚呆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恐嚇信寄件人聲稱要開車闖平交道撞火車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台鐵內憂外患不斷!交通部台鐵局今日又接獲恐嚇信,寄件人聲稱,有民眾因冤案入獄,他將以載有砂石及油料的聯結車至平交道撞擊火車。台鐵表示,目前已報警並持續巡查,尚未發現異狀。

台鐵局證實今日再度接獲恐嚇信,寄件人透過旅客諮詢系統發信,聲稱不滿民眾因冤案入獄,將會以載有砂石及油料的曳引車、聯結車,至南部平交道撞擊火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表示,台鐵已通報鐵路警察處理,並持續偵查狀況,但目前沒有發現異狀,至於寄件人身份是否與前幾次相同,則交由鐵警調查。

台鐵近日頻收恐嚇信,上月26日接獲炸彈預告,一名不明人士自稱是法務部調查局處長,他宣稱在五輛北上區間車及一輛高鐵列車的第17節車廂中放置塑膠炸彈,炸彈會在中午12點準時引爆,但若列車時速低於80公里,炸彈也會提前引爆。

此外,上月30日局長信箱又收到恐嚇信,揚言今日上午10時要在屏東站搭莒光號北上炸總統府,還要背登山包以「壓力鍋」炸掉總統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