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「胖虎」威廉森胖到快150公斤 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

▲▼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現身火箭主場,身形臃腫再次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BA Central)

▲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現身火箭主場,身形臃腫再次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BA Central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因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,至今都未登場,但他的「身形」屢屢成為焦點。他上個月才傳出胖到了300磅(136公斤)以上,沒想到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(Tim MacMahon)近日又爆料,他的體重恐已達到330磅(約149.6公斤),這比熱火時期的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還重。

威廉森曾被譽為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最具未來性」的新秀,但他過去2季出現不少傷病,他是否需要減重來減輕膝蓋負擔,一直是熱門話題。這位「怪物狀元」開季前又受傷,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被迫動刀,錯過了訓練營和熱身賽,開季至今都還未登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熱火時期的歐尼爾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時期的歐尼爾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威廉森的體重屢屢成為焦點,這位6呎6吋(約198公分)的怪物狀元,進入聯盟時體重為284磅(約128公斤),但他上個月驚傳暴肥到300磅(136公斤)以上,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8日更在節目上爆料,就他所得知的消息,Zion的體重恐已來到330磅(約149.6公斤)。

威廉森直逼150公斤的體重,比熱火時期的歐尼爾還重,且這位傳奇前輩的身高216公分,比他高了18公分。「俠客」在湖人3連霸期間,從2000年的345磅(約156公斤)一路胖到395磅(約179公斤),轉投熱火後,在2005年瘦到了325磅(約147公斤)。

不少前輩都建議威廉森必須減重,飽受膝傷摧殘的史上最年輕MVP羅斯(Derrick Rose)就提過,自己生涯初期大概是212磅或214磅,「我當時太重了,我必須節制自己的飲食,當我開始這麼做,我的身體就沒事了。」

▲鵜鶘威廉森身材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威廉森身材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關鍵字: NBA鵜鶘威廉森怪物狀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