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妻子吵架!恐怖爸把3個月嬰兒抓去撞牆 「頭骨砸碎」慘死

▲▼兒童,嬰兒,寶寶,死亡,命案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子竟然抓嬰兒去撞牆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德里市近來發生父親殺子命案,一名26歲男子和妻子吵架後,竟然把3個月大的兒子抓去撞牆,導致脆弱的小生命就這樣死亡,驗屍發現男嬰死於頭骨破裂,目前已將這名父親逮捕。

事件發生在德里市郊區桑塔維哈爾(Samta Vihar),警方3日晚間10時30分接到報案,前往現場發現26歲男子拉維(Ravi Rai)處於酒醉狀態,男嬰被帶到醫院急救後仍被宣告死亡。

警方對男嬰之死展開調查,附近鄰居表示,時常會聽到拉維與妻子妮莎(Nisha)吵架的聲音,拉維因為失業常常待在家中,平時都是靠老婆賺錢養家,當天晚上他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後來妮莎突然衝出家門大喊,說她的孩子被殺了。

消息人士指出,男嬰因為被拉維扔去撞牆,導致頭骨被砸碎死亡。雖然妮莎後來供稱,丈夫其實是無辜的,並把孩子的死怪在鄰居與房東身上,「他們平時不喜歡我丈夫,一群人跑進來毆打他時把我撞倒,手中的孩子才會掉到地上摔死」,不過警方沒有採信,最後仍決定逮捕拉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