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直直駛警攔也不停 棄車逃逸終落網原來身上帶了這東西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楊姓男子8日凌晨3時許騎機車行經一處路口時,逆向行駛遇到巡邏警網,警方鳴笛示意他停下,他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,一路闖紅燈橫衝直撞,最後被攔下時乾脆棄車逃逸,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,員警在他身上包包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毒品,全案依法送辦。

▲▼新興分局逮捕闖紅燈的男子藏毒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新興分局逮捕闖紅燈的男子藏毒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新興分局逮捕闖紅燈的男子藏毒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新興分局警方是在高雄市五福與中山路口發現一輛機車逆向闖紅燈,於是鳴笛想將其攔下,不料騎士一路闖紅燈且還騎上人行道,隨後在五福林森路口騎士因人行道上施工受阻下棄車逃逸,員警見機不可失趕緊追上,男子奔跑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逮住,第一時間詢問為何要逃跑時,男子僅表示自己違規不想被開單才不停。

警方將楊男(44歲)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,過程中員警發現楊男一直緊抓手上的隨身側背包,直覺有異便告知楊男現在已是現行犯,依法對其搜索,果然在包包內找到一級毒品海洛因7包、二級安非他命3包、電子磅秤1台,楊男辯稱是自己吸食用,但警方懷疑他是送貨員或藥頭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、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飛彈上兵性騷11名同僚!7人是他長官 法官認證:汰除剛好

駕駛人必知/國道18分鐘被連開8罰單 法官因這原因判5張免罰

口角糾紛相約這個地方談判 8人棍棒隊砸車傷人全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