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自己中頭獎 男用「夢中數字」買樂透贏9千萬嗨翻:命中註定

▲▼ 樂透,彩券。(示意圖/CFP)

▲夢中數字讓男子幸運中大獎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做夢時突然夢到一串數字,醒來後嘗試用那組數字買彩券真的中獎,贏得Set for Life彩券澳元480萬元(約台幣9,521萬元)大獎,讓他開心表示,「這太超現實了」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幸運男子來自阿得雷德市(Adelaide)附近郊區Edwardstown,他表示自己每個禮拜都會固定購買Set for Life彩券,因為他一直有一個奇妙預感,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中到頭獎。

中獎男子表示,「幾年前我曾在夢中夢到一組數字,後來便一直用這組數字買彩券,夢的內容十分真實,我在夢中贏到了頭獎,我沒有在開玩笑也不是編故事,事情真的發生了,感覺這就是命中註定,真的很神奇」。

根據Set for Life遊戲規則,男子將可以在接下來的20年中,每月固定領取澳元2萬元獎金(約台幣39萬元),這讓他開心表示,有了這筆錢,以後和妻子可以考慮減少工作甚至退休,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生計好好享受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