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尺度解放 「新郎脫褲露屁」新娘臉貼下體!身分被神出了

▲結婚,喜宴,新人,婚禮示意圖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大尺度婚紗照讓眾人傻眼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近來疫情趨緩,許多新人紛紛補辦婚宴,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慶祝,一名網友指出,最近收到親友的婚禮喜帖,新郎新娘選用的婚紗照尺度超大,新郎褲子脫一半露出屁股,新娘則披著婚紗蹲在地下,臉直接面向新郎的私密處,貼文一出讓許多人驚呆,然而,新人的身分也被網友神出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現在喜帖這麼前衛的嗎?」貼出喜帖的照片,圖中新郎穿著西裝背對鏡頭,褲子脫一半,屁股蛋直接露出,手插腰向下看,而新娘穿著白紗蹲在地上,臉直接貼在新郎的私密處,令人無限遐想,彷彿等不及要進洞房了,「還蠻屌的屌爆了,只是不知道印刷廠校色的時候在想什麼就是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網友透露,新人都是超級有錢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驚呼連連,「婚禮現場會表演嗎」、「年輕真好」、「婚禮主題是樹懶叫嗎」、「這種搞怪的,難大機率以後會後悔」、「不知道他們的PARENTS名字被印在上面的感想是」、「爸媽名字還寫上面,這我女兒我會氣死」、「不是前衛與否+1,根本是無聊當有趣的低俗」、「有本事轉過來」、「吹簫派對」。

隨後,有知情人士回文透露,新郎新娘都是有錢人,「前幾天群組就有在傳了,雙方都是超級有錢人,辦在那間知名高爾夫球場的婚宴,去的賓客也都是非富即貴,反正有錢人想搞怪也是他們爽,有幾張婚紗男的都露鳥,也沒在怕的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