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汽火車造型!台鐵x東武鐵道「玩味便當」明開賣 鰻魚飯搭珍奶酥

▲▼台鐵玩味便當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玩味便當明起開賣。(圖/台鐵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在台灣享受日本口味的鐵道便當!交通部台鐵局與東武鐵道台北分公司合作,歡慶締結屆滿6周年,將於台中餐廳推出台日聯名「玩味便當」,12月10日至12月19日在台鐵台中火車站、高鐵台中站販售,期間限定400份,售價349元。

台鐵局表示,玩味便當外盒選用超人氣的「蒸汽火車SL大樹」盒子,再盛裝貼近台灣這片土地的風土滋味。凡購買聯名便當即贈送限量©TOKYO SKYTREE日本晴空塔妹妹貼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表示,「玩味便當」嚴選臺台養殖的輸日等級鰻魚作為主菜,另佐以充滿濃濃海味的干貝和櫻花蝦作為配菜,搭配古早味油飯,讓整個便當充滿日本玩味又體現傳統經典台式美味,另外還有珍珠奶茶酥和鳳梨酥,充分品嚐台灣味。

▲▼台鐵玩味便當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玩味便當造型相當值得收藏。(圖/台鐵)

「玩味便當」訂於12月10日至12月19日在「台鐵台中火車站」及「高鐵臺中站」的台鐵便當店販售,首日自10:30起開賣,期間限定400份,售價349元。

只要於販售期間與「玩味便當」拍照上傳至「Fun臺鐵」粉絲團並標註#臺日聯名「玩味便當」的語句,就有機會抽獎得到由東武鐵道提供的黃金版「蒸汽火車SL大樹」盒組(含金鏟子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