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終結單身!王少偉戀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 讀者爆料:他是真漢子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44歲的王少偉被拍到與37歲許藍方共度晚餐,並送女方回香閨,雙方經紀人雖否認兩人交往,許藍方經紀公司僅以「藝人私領域公司不知道」回應。但據身邊友人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爆料兩人關係,並非只 是朋友。

▲▼王少偉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、TVBS提供)

▲王少偉、許藍方因工作相識,私領域也互動頻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、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少偉與許藍方因工作互動頻繁,近日更陸續被目擊兩人在工作之餘也相約吃飯、出遊,就可看得出兩人關係,昨被拍到兩人在友人陪同下親密用餐,王少偉甚至送許藍方回香閨,疑似戀情ing,身邊友人在看到新聞後,也向《ETtoday》加碼爆料,「若王少偉承認兩人有在交往的話,『那他(王少偉)就是一條真漢子!』。」

即將在18日迎接45歲的王少偉,單身多年被封為演藝圈的「黃金單身漢」,多年沒戀情的他,外界還總愛把他與王宇婕、謝忻湊對,但每次他都強調身邊女性友人「就是好朋友」。如今爆出他與許藍方互動頻繁,先是出現在許藍方家中、後又相約到南投出遊,這回又被拍到酒後駕車護送女生回香閨,就可看得出兩人的關係也非同小可。

▲許藍方推個人寫真年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)

▲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《ETtoday星光雲》再度求證雙方經紀公司兩人是否在交往中?,王少偉經紀公司表示:「少偉說『只是朋友⋯順其自然 不強求!』」;許藍方經紀公司僅以:「藝人有交朋友的權利,公司不會干涉。」做出簡短的回應。

►王少偉首現身回應「和許藍方私下進展」! 曝光真實關係

►獨/王少偉酒駕「打包」許藍方回香閨 經紀公司證實兩人關係

► 5度接《紅白》總主持棒! 黃子佼親揭「當年不娶小S」真相

►新婚一年密遊綠島 五熊遭老公呼巴掌大飆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