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王少偉酒駕「打包」許藍方回香閨 經紀公司證實兩人關係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37歲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8月爆出不倫戀,近日在家中直播驚見王少偉身影,上週王少偉去電視台錄影,也解釋兩人關係表示:「只是認識,但新聞後彼此有聊過才變熟,可以先當朋友!」沒想到事隔一週王少偉就被媒體拍到,與許藍方一起用餐後,開車送女方回香閨。對此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求證王少偉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獨家/終結單身!王少偉戀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 讀者爆料:他是真漢子

▲▼王少偉、許藍方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、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少偉、許藍方爆出戀情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、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詢問經紀人兩人是否在交往?經紀人表示,「近期少偉有很多慶生邀約,昨晚吃飯就是朋友的聚會,只有一杯酒慶生,最後是朋友喝完,他(王少偉)有送她(許藍方)回家。」強調兩人只是朋友。

許藍方揪友人提前幫王少偉慶生吃飯,王少偉被拍到喝紅酒,卻在餐後駕車送許藍方回香閨,經紀人也說:「少偉只抿一小口,他知道喝酒不開車,且之前他在節目中有說,知道(許藍方)住附近,只是順道送她回她自己家後各自回家。」而許藍方經紀人僅表示:「尚未連絡到許藍方,但藝人私領域公司不干涉。」

►王少偉首現身回應「和許藍方私下進展」! 曝光真實關係

►獨家/終結單身!王少偉戀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 讀者爆料:他是真漢子

► 5度接《紅白》總主持棒! 黃子佼親揭「當年不娶小S」真相

►甜娶回許維恩20天! 王家梁升格人夫首曝「生子計畫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