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吃土虱「肉塊藏觸手」!剝開畫面嚇壞網 店家曝真相

▲▼土虱藏橘色觸手?業者燦笑「那是魚GG」 加碼吐處理方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吃土虱「肉塊藏觸手」嚇壞,內行人曝真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許多人逛夜市,喜歡來上一碗「藥燉土虱」暖暖身體。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在夜市享用土虱時,發現肉塊中間有一團「橘色觸手」,讓她看了相當害怕,也好奇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見,土虱肉塊的切口處,炸出許多條橘色觸手,實際把土虱的肉剝開後,形狀讓人看了更毛骨悚然,她也忍不住詢問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,在土虱肚子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表示,「土虱超噁的,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」、「看完都沒食慾了」、「這個形狀真的不行唉」、「死雞吧,那看起來很像雞腳」、「自從知道土虱是吃什麼長大的之後,我就不敢再吃了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一名在夜市經營「當歸土虱」小吃店的老闆娘解釋,照片中那個一條一條條狀物體,其實是土虱的生殖器官,可能是店家處理時沒有挑起來,並非網友們懷疑的寄生蟲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