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母出氣「殺父分屍」拋水溝 嫌犯被逮激動喊:媽媽怎熬過這一晚

記者趙蔡州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8日有民眾發現無頭男屍,警方鎖定54歲符姓男子涉嫌重大,8日晚間持拘票上門將其逮捕。符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施暴77歲母親,才會懷恨殺害父親後肢解棄屍,他與媽媽在警局情緒激動,他更一度悲喊「不知道媽媽怎麼熬過這晚」。

▲▼永和無頭屍案,分屍案,符男被移送到分局,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符男被移送到警局時,面對媒體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符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由於不滿父親長期對失智的母親家暴及言語羞辱,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,使用枕頭悶死父親,並把遺體拖到頂樓用收納箱裝著,直到12月6日屍體腐爛傳出味道,才使用美工刀跟鋸子肢解遺體,7日凌晨用登機箱載運到保平路大排水溝傾倒棄屍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符男沒有精神疾病,也沒有申請過家暴令,平日與家人同住在永和區雙和街公寓,死者的遺體僅有身體的部分被找到,其餘屍塊目前仍在持續搜索中。

▼符男被移送到警局時,面對媒體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永和無頭屍案,分屍案,符男被移送到分局,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永和無頭屍案,分屍案,符男被移送到分局,低頭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符男不滿父親長期施暴母親,才會懷恨殺害父親後肢解棄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「永和無頭屍」兇手抓到了!兒替媽媽出氣 肢解父拋屍水溝,圖為嫌犯住家公寓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人體試驗誘餌…遭分屍盜身份!實習醫男友助肢解、屍塊淋熱水滅證

►剃光頭凌辱!台大女遭肢解17塊埋花圃 交友APP天菜變絕命情人

►Podcast《我在案發現場》匿名信揭公廁"鹽醃頭顱"!鄰居排水管不斷溢出的絞肉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