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倒數10天 國民黨:全民怒火燒向「民進黨網軍治國」

▲▼台灣人民怒火、1218星火燎原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台灣人民怒火、1218星火燎原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攸關食安和環保等4大公投,將於12月18日正式投票。國民黨8日召開「台灣人民怒火 1218星火燎原」記者會,黨主席朱立倫領軍多位「青年民主戰隊」的年輕朋友們發出全民動員令,朱立倫指出,1218公投就是人民怒火延燒,即將燒向網軍治國的民進黨政府,讓四項公投都同意。

朱立倫表示,公投倒數10天,現在是台灣人對抗極權的決戰時刻,不管是宣傳戰車、摩托車、腳踏車、娃娃車,都要一起上街頭,展現星火燎原的決心。他強調,將全力以赴,讓所有台灣人民站出來,用人民力量對抗鴨霸的政府。

朱立倫指出,這次公投,民進黨竟然喊出是台灣隊,卻處處與台灣人民作對。他說,每一項公投議題都站在人民角度,為人民健康、為台灣民主、為我們的環境、能源、經濟努力打拼,「民進黨的台灣隊處處跟人民作對」。

朱立倫提及,12月12日秋鬥遊行當天,國民黨會和公民團體號召2萬人一起上街頭,12月17日民主守夜當天,全體黨公職會跟現場民眾一起打開手機手電筒,用上萬個點點星光象徵「人民怒火,星火燎原」,也諷刺台灣已陷入嚴重的缺電危機。

國民黨並提出,根據今天TVBS公告的民調,四大公投中有兩個可能無法通過,會對台灣的環保跟用電造成危機,目前僅有64%民眾會投票,但29%不會出來投,再考慮實際投票率會比預估還低,如果民眾沒有出門投票,四大公投將會遭遇險阻,反之,若大家站出來投票,是給民進黨政府一個最大的警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