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永和無頭屍」兇手抓到了!兒替媽媽出氣 肢解父拋屍水溝

記者趙蔡州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8日有民眾發現,一具缺少頭部及四肢的人類男屍。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凶,鎖定一名54歲符姓嫌疑人涉嫌重大,經初步訊問符嫌坦承因不滿其父親長期施暴母親,因而懷恨殺害其父並肢解棄屍,全案將依殺人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永和大排水溝8日驚見無頭屍,兇手抓到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無頭屍案發生後,警方專案小組馬不停蹄展開調查,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,鎖定符姓嫌疑人涉嫌重大,8日晚間10時30分許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聲請拘票,在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16巷一處民宅攻堅破門,拘提符嫌。

警方初步訊問,符嫌坦承因不滿其84歲父親長期施暴77歲母親,因而懷恨殺害其父並肢解棄屍,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檢警聲請拘票前往雙和街16巷一處民宅拘提符嫌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「永和無頭屍」兇手抓到了!兒替媽媽出氣 肢解父拋屍水溝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方8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發現一具遺體,經封鎖現場並將遺體打撈,發現死者身高約170公分,下半身仍穿著內褲,頭部及四肢均遭切斷,大腿剩下三分之一、手臂與肩膀以下全部消失,分屍手法宛若古代酷刑「人彘」,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,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,確定死者遭人分屍。

▼永和大排水溝8日驚見無頭屍,兇手抓到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新北永和水溝無首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