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《華燈》女裝曝光!滿意自誇「前很凸後很翹」 楊謹華:比我美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電視劇《華燈初上》播出第1季,因為聚集眾多實力派演員,劇情又撲朔迷離,引爆觀眾熱烈討論,連帶第2季都備受期待。藝人吳慷仁客串演出第三性公關,由於在第1季中尚未登場,令觀眾格外好奇,他8日自己PO出戲裡女裝造型,美艷模樣馬上受到瘋讚!

▲▼ 《華燈初上》吳慷仁客串挑戰男扮女裝,飾演酒店老闆與林心如較勁            。(圖/百聿數碼提供)

▲《華燈初上》吳慷仁客串飾演酒店老闆。(圖/百聿數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慷仁以第三性酒店老闆的口吻,開玩笑向2位女主角楊謹華、林心如喊話:「好了啦,蘇媽媽、肉絲媽媽……妳們就別爭了……薑先生那種壞男人就交給偶,愛來愛去多辛苦,直接都送來給我調教一下~你看這些男的乖不乖~看妳們電視劇那頭難過得死去活來……我都難過了。」

▲吳慷仁《華燈初上》女裝造型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慷仁Kang Ren Wu)

▲吳慷仁首曝《華燈初上》女裝造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慷仁Kang Ren Wu)

吳慷仁PO出的雖然是黑白照片,但仍可看出身上穿的衣服華麗閃亮,配上一頭捲捲的頭髮和濃豔妝容,顯得相當嫵媚。他笑說自己跟楊謹華、林心如不同,出場是為了帶給大家歡樂、「認真鬧場的」,希望這個客串角色能帶來喘息空間,並開玩笑表示: 「我是演得很喘沒錯。」

到底這位第三性公關會是什麼樣的存在?吳慷仁大方自嘲:「人家華燈初上,我是夕陽下山。」還特別提醒大家到時候不要吃飽再看戲,不然腸胃會出狀況,「真不知道我當時到底在幹嘛,我不是氣質路線喔!是硬漢型媽媽。」搞笑的幾句話更增添網友期待。

▲▼《華燈初上》海報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▲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中,吳慷仁尚未出場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劇中演員們也熱情留言捧場,林心如讚「寶Mama要華麗登場了」,楊謹華也開玩笑大喊:「我不依!我不依!你怎麼可以比我美(媚)。」對此,吳慷仁不客氣地自誇:「姐……您客氣了~我不止美……我身材還非常好……那陣子有重訓前很凸後很翹謝謝。」自信滿滿的話語令網友爆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