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店槍手下機「癲癇發作」! 緊急送上救護車

記者柯振中、黃彥傑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店槍擊案的槍手黃泳群犯案後潛逃出境,被廈門市公安機關遣返回台,經過3小時53分鐘的延誤,8日晚間6點33分終於抵台。不過,黃嫌下機後疑似癲癇發作,導致身體不適,由警方安排醫護人員診療當中,後續則搭救護車,送往台北仁愛醫院治療。

【19:47更新】:新店槍手已經上救護車,救護車離開管制區,目前正在前往台北仁愛醫院。

黃泳群11月22日犯下槍擊案,立刻潛逃出境,搭機前往福建廈門。不過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7日表示,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人遣返回台。刑事局兩岸科幹員受命前往廈門,在機場將黃嫌上銬,搭乘立榮航班返台,原訂下午2點40分抵達國門,但班機誤點,直到晚間6點33分才抵達松山機場。

▲送救護車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黃嫌準備搭救護車前往台北仁愛醫院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送救護車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在黃嫌落地前,多位刑事局除暴特勤隊隊員已經在航廈等候,身穿防彈背心、戰術頭盔以及防毒面具,等到人一下機,立刻上前將人押走。

▲▼新店槍手上救護車,救護車離開機場管制區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新店槍手上救護車,救護車離開管制區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新店槍手上救護車,救護車離開機場管制區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不過黃嫌下機癲癇發作,由警方安排醫護人員診治,後續則由救護車送醫治療。救護車晚間7點27分抵達現場,進入機場管制區,準備將黃嫌送往台北仁愛醫院治療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