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取名碧昂絲「超糗」英國喜劇泰斗爆毛孩秘密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記者陳品瑄/綜合報導

你看過高3公尺高的紅色狗狗嗎?美國經典童書《大紅狗克里弗》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,讓逼真巨犬穿遍紐約大街小巷!由達比坎普(《聖誕急救隊》)與英國喜劇泰斗傑克懷特霍爾領銜主演,舅舅與外甥女二人飼養超大毛孩,大鬧笑話之餘也溫馨有愛。其中,傑克懷特霍爾戲裡戲外都大秀搞笑細胞,接受專訪時幽默表示「想把自己的狗取叫碧昂絲」,但最後作罷的原因是「怕丟臉」!

▲▼咬精品、跳崖…毛孩飼主超共感《大紅狗克里弗》歡樂登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因為我不想(在遛狗的時候)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喊『碧昂絲!』,所以我後來放棄了。」傑克懷特霍爾無奈表示。但自己與女朋友私下仍會叫家犬「碧昂絲」,只是在公眾場合必須用「可可」稱呼牠,否則一喊引人側目太丟臉。他透露好加在可可是小型貴賓狗,不像戲中的克里弗是3公尺高的超大毛孩,照顧起來不會抓狂。此外,身為英國人的他此番飾演魯蛇的「美國舅舅」,讓他拿美式腔調開玩笑。「我其實是美國人,」他在專訪中搞笑瞎掰:「我在螢幕前用英國腔講話,是因為我覺得這樣聽起來比較聰明。」讓觀眾被他騙得團團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咬精品、跳崖…毛孩飼主超共感《大紅狗克里弗》歡樂登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而該片另一位主角達比坎普則是寵物飼養大亨,現實生活中她養了2隻貓2隻狗。「不過貓是放養的貓,所以來無影去無蹤的。」她補充道。自家的狗與大紅狗克里弗都相當調皮,喜歡偷襪子藏到床底下,但沒有囂張到像克里弗一樣在公共場合「恣意撒尿」,因此不必像片中的傑克懷特霍爾被狗尿撒得滿身尿騷味。「但我認為我們家麥迪和史丹利(2隻狗的名字)加起來剛好就是克里弗的個性。」她饒富趣味的補充。

▲▼大紅狗。(圖/UIP提供)

▲電影《大紅狗克里弗》是改編自美國著名童書。(圖/UIP提供)

《大紅狗克里弗》描述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(達比坎普 飾)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人士(約翰克里斯 飾),因而得到一隻紅色的小狗狗。但隔天一覺醒來,她發現小狗狗變成3公尺高的巨大獵犬!同時因為她的單親媽媽(席安娜蓋蘿莉 飾)正在出差,於是艾蜜莉和她孩子氣的凱西舅舅(傑克懷特霍爾 飾)就肩負照顧大狗狗的使命,在紐約市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。適合佳節闔家觀賞的《大紅狗克里弗》電影將於12月10日全台戲院上映。

更多獨家專訪請訂閱【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】、【喆的動物園
FB
簡立喆主播 
IG
CHIENLIZA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