諧星突脫口:離婚的話,是金泰希有問題 Rain尷尬幫圓場⋯網罵翻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新一檔綜藝節目《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》找來Rain、諧星盧弘喆一同展開摩托車公路之旅冒險,節目8日盛大舉辦記者會,兩人場上聊起旅遊趣事,卻因盧弘喆受訪時,卻突然拿Rain的婚姻開玩笑,效果過度的言論,引起韓網友反感、掀起爭議。

▲▼諧星斷言「Rain離婚的話,是金泰希有問題」 網罵翻:哪門子笑話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IG)

▲《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》即將上架播出,盧弘喆卻失言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IG)

諧星盧弘喆雖是首度與Rain搭擋,但他大讚兩人默契很好,「Rain真的很乾淨,是我在演藝圈打滾20年裡,見過最乾淨的藝人,總是身上香香的,就連烤肉、做菜、一起睡覺,多少會有味道,但他就是很香,是位自我管理徹底的人,而且他雖然自己管理嚴格,但也不會讓對方感到有負擔,絕對是世界最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諧星斷言「Rain離婚的話,是金泰希有問題」 網罵翻:哪門子笑話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IG)

▲盧弘喆記者會上斷定「如果Rain離婚的話,一定是另一半的問題」,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IG)

為了描述Rain有多棒,盧弘喆突然脫口表示:「藝人中有很多離婚例子,但Rain感覺絕對不會離婚。」他的發言令Rain露出慌張表情,他又繼續解釋:「你應該不會離婚才這樣說,如果你離婚的話,絕對是另一半(金泰希)有問題!」

▲金泰希、Rain是南韓明星夫妻檔最佳代表之一。(圖/翻攝金泰希Instagram)

▲金泰希、Rain是南韓明星夫妻檔最佳代表之一。(圖/翻攝金泰希、Rain Instagram)

提到妻子雖讓Rain有點失措,但他也緊接著稱讚:「盧弘喆是滿分100分中的100分,哥哥也很愛乾淨,我們在清潔跟飲食部分很合拍。」這段訪問引起網友注意,認為盧弘喆玩笑開過頭了,紛紛留言「不能隨便講那種話吧」、「那算哪門子玩笑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