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破40組藝人接力開唱! AKB48 Team TP激動:真的是第一次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全臺首座最大戶外流行音樂劇場「桃園陽光劇場」將在12月份開幕啟用,11日起連續3週也將號召包括盧廣仲、蕭煌奇、林宥嘉、蔡健雅、徐佳瑩、魏如萱、茄子蛋、宇宙人、AKB48 Team TP、鐵人88號等超過40組藝人,一同舉辦音樂盛典。

▲▼ AKB48 Team TP與鐵人88號合體出席記者會。(圖/大大娛樂、新視紀提供)

▲▼ AKB48 Team TP與鐵人88號合體出席記者會。(圖/大大娛樂、新視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AKB48 Team TP與鐵人88號合體出席記者會。(圖/大大娛樂、新視紀提供)

AKB48 Team TP表示:「這次演出真的算是第一次全體成員受邀大型活動,以往出席活動常被問你們有幾個團員,我們都只能用文字回答,這次終於能夠直接用行動告訴大家,其實蠻感動的,雖然成員多,在表演的呈現上會碰到許多的難題,但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準備中,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印象深刻的表演。」她們透露將與AKB48成員佐藤美波、千葉恵里、久保怜音、村山彩希、山内瑞葵、岡部麟、行天優莉奈、本田仁美國際連線共演《会いたかった/好想見你》。

鐵玫瑰限定團「鐵人88號」由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、滅火器宇辰、大象體操凱婷、美秀集團鐘錡以及毀容姐妹會烏鴉組成,阿強表示大家都是認識許久的朋友,公認凱婷喝醉後非常有趣可愛,演出當天將選唱3團歌曲,讓樂迷耳目一新。

近來八十八顆芭樂籽忙著演出,光是12月就有10場次,北中南到處跑,日前他們發行在疫情間創作歌曲《恭喜你又活下來了一天》,並預告明年會稍緩演出腳步開始準備下一張與棒球有關的專輯,而滅火器宇辰的另一團EmptyORio第二張專輯將在12月9日發行。
 

獨家/頑童大淵升格當爸! 秘婚6年女友生子:母子平安,頭好壯壯

瘦子喜曝大淵兒子長相:像生煎包 自爆結婚生子「最新進度」!

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! 崩潰「又老又圓」冒凸肚:我真的快昏倒

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! 「獨家開唱地點」曝光...誓言嗨翻全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