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瑶粉絲三刷《詭祭》 安妮遇「初見面網友約會」承諾參加婚禮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台荷合製電影《詭祭》,由鍾瑶、安妮、曹晏豪、阮承恩主演,3日全台上映後演員們也勤跑宣傳,更有鍾瑶的鐵粉已進場三刷,演員們都很感動影迷們的支持。有趣的是,還遇到初次見面的兩名網友相約看《詭祭》,現場預約安妮、阮承恩於未來婚禮上見。

▲▼詭祭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▲《詭祭》是安妮首部主演的長片電影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昨(7)日由安妮與阮承恩一起到台中映後宣傳,因是平日下午場、觀眾不多,其中兩位觀眾完全沒預料到會有映後活動,進一步聊才知兩人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,女生還以為是男生安排的驚喜,安妮描述兩人雖是第一次見面,但對話互動非常自然有默契,感覺不出來是第一次見面,兩人還笑說之後有婚禮一定要邀請安妮與阮承恩。安妮承諾笑說:「會啊!我一定會去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詭祭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▲有粉絲為了鍾瑶三刷《詭祭》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多天映後宣傳,鍾瑶仔細回應每個提問與反饋:「大部分被吸引來的觀眾,還是想知道劇中的吸血鬼究竟是真假?也發現許多我們演員特別注重的情節,有時與觀眾的關注點不同,其實很開心收到他們的許多回饋,讓我們知道原來這部電影傳達的涵義還有這麼多元。」

曹晏豪描述:「也有人反應這部片跟原本預期不太一樣,原以為是恐怖片,但其實是以吸血鬼為包裝、在闡述人性,這樣的一部跨國製作就意義上來說很特別。」

▲▼詭祭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▲《詭祭》演員近日勤跑宣傳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鍾瑶分享吸血鬼造型除了獠牙,服裝也都參考許多過去歐洲吸血鬼的元素。但也說:「最困難的還是必須戴著獠牙說話,發音都變得笨笨的。」提到導演也希望大家不要曬黑,才能更完美地詮釋角色。不過面對觀眾的許多好奇提問,安妮笑說:「怎麼大家都會問我們有沒有很辛苦?我們都拍得很快樂啊!」

安妮在飾演的角色較符合本身成長背景,「雖然我沒那麼有錢啦!但我比安納塔西雅更勇敢,因為她在電影中很沒自信、需要朋友鼓勵,但像我自己一個人來台灣,我常常都會鼓勵自己、要更勇敢。」許多粉絲直誇安妮漂亮,她率真又搞笑地強調:「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漂亮嗎?因為:相由心生!」率直可愛惹得全場大笑。

▲▼詭祭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▲《詭祭》演員近日勤跑宣傳。(圖/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光譜映像提供)

阮承恩飾演搞笑單純的「賓雷」,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也很好騙?他笑回「我是很容易相信人啦!但可能沒什麼錢可以騙。」分享不管有錢與否,其實人所面對的核心問題都一樣,「都需要愛與被愛,大家都可以從每個角色中,找到可與自己連結的思考點,電影中的賓雷因沒自信,所以會更想取得團體認同、進而操控別人、取得別人信賴。」

鍾瑶最後總結:「導演在旅行過程中取得靈感,呈現資本主義社會中有錢人的樣貌,電影中每個不同國家背景的角色,但這五人都在尋找身分認同。」曹晏豪也說:「吸血鬼像是慾望的延伸與影射,但這一定是指有錢人嗎?其實就算已是演藝圈的藝人,這也讓我們去反思自己的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