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無頭屍「背部特徵曝」!利刃狠剁分屍 警研判在地人犯案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今(8日)上午10時許驚傳分屍命案,男性死者頭部、四肢均遭利刃砍斷,僅軀幹部分被棄置在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中,分屍手法宛若古代酷刑「人彘」。據報案人指出,死者背部焦黑,右肩胛上還有一個拳頭大小的紅色印記,不清楚是胎記還是生前遭虐;但警方表示,該紅印應是太陽曬傷所留下。

▲▼新北永和水溝無首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永和今傳出驚悚分屍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今早上午10時20分許獲報,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中發現浮屍,經警消到場查看後,赫見遺體背部朝上,且無頭、無四肢,僅剩下一截軀幹,場面十分驚悚。

報案人指出,死者下半身穿著繫有皮帶的藍色格紋褲,背部焦黑,且右肩胛還有一處約拳頭大小的紅色印記,不清楚是胎記、抑或是生前遭人虐打所留下。但對於報案人說法,警方澄清,死者下半身穿的是格紋內褲,且該處紅印經仔細查看後,研判應是太陽曬焦。

初步勘驗,死者頭部、四肢均遭切斷,大腿剩下三分之一、手臂則是肩膀以下全部消失,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,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,確定就是遭人分屍;且從傷口切面研判,凶嫌應是使用菜刀、或開山刀等利刃剁斷分屍。此外,由於尋獲屍體的地點位於永和在地的瓦磘溝,研判應是熟悉地形的在地人所為。

目前該遺體已打撈上岸,並送往板橋殯儀館,警方正採集DNA比對、調查死者身分,同時遺體也將以最速件相驗、解剖,以釐清案情。

▼死者遺體只剩下軀幹,漂浮在瓦磘溝中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新北永和無頭無四肢浮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