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肢研判遭「菜刀剁斷」! 永和無頭屍將採DNA比對身分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今(8日)上午10時許驚傳分屍案,一具沒有頭顱、四肢,僅剩下軀幹的遺體漂浮在水溝中,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。初步了解,死者為男性,根據遺體傷口,研判凶嫌應是用菜刀或開山刀剁斷,稍晚檢察官將會同法醫進行相驗。

警方將遺體打撈上岸後,初步勘驗死者為男性,下半身還穿著內褲,頭部、四肢均遭切斷,大腿剩下三分之一、手臂則是肩膀以下全部消失,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,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,確定就是遭人分屍。

據現場警方表示,男子遺體頭、四肢遭切割,研判用菜刀或開山刀剁斷,稍晚檢察官將會同法醫相驗,並採檢DNA比對身分。目前警方也沿岸往上游尋找斷肢、頭部,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是否有可疑人車。

▼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新北永和無頭無四肢浮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新北永和一處大排水溝中發現無頭、無四肢的男性浮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