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學不會「ㄊ跟ㄋ」!楊皓如見老公教學方式崩潰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媒體人楊皓如日前在節目中分享「雞毛蒜皮小事成婚姻危機!夫妻這樣也能吵翻天」話題,提到與老公除了曾因記帳方式吵架外,夫妻倆也被女兒的教育搞到徹底崩潰!

▲▼楊皓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皓如)

▲楊皓如與老公曾因小孩的教育方式搞到崩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皓如)

楊皓如錄《這事有影嘸》透露,自己傾向讓小孩去補習,但老公卻覺得沒必要,某次小孩又考不好,老公就說不要再去補習班了,她不滿地說 : 「你厲害你來教!」但有次自己聽到老公教小孩除法問小孩:「妳不知道除法?那乘法妳會不會? 除法的意思就是乘法的相反啊!」她聽到差點昏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皓如錄《這事有影嘸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楊皓如錄《這事有影嘸》分享夫妻間各種吵架的理由。(圖/民視提供)

女兒注音不熟,「ㄊ跟ㄋ」就是記不起來,楊皓如教到火都上來了,結果老公主動出手。孰料,楊皓如洗完澡後聽到老公越教越大聲,立刻上前關心,聽到老公說 : 「ㄊ跟ㄋ不會?就是他奶奶的ㄊ跟ㄋ啊!」讓她當下火冒三丈馬上阻止老公。

除了教育方式外,楊皓如還曾因與老公記帳的方式鬧不快。她曾以公司名義替老公辦卡,好讓老公方便跟廠商匯款,但後來發現戶頭的錢很少,一對帳才發現,原來老公收款時都轉到自己的戶頭,讓她苦笑說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