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柏融宋家豪吳念庭返台首行程 林子偉張育成一同回饋棒球

▲宋家豪、吳念庭參加日職明星賽。(圖/截自宋家豪粉絲團)

宋家豪、吳念庭。(圖/截自宋家豪粉絲團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「旅日好手王柏融、宋家豪、吳念庭季後相繼返台,首個公開行程就是由國泰舉辦的棒球精進計畫「樹造棒未來」,將於12月14日正式展開,記者會當天除了上述3人,也邀請到旅美好手林子偉、張育成到場共襄盛舉。

「樹造棒未來」將有一連串活動,14日邀請林子偉、張育成、宋家豪、王柏融、吳念庭參加記者會,其中吳念庭因為還在隔離當中,將會透過線上與大家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緊接著12月21日由林子偉和張育成將前往新竹縣關西國中舉辦「希望種子棒球精進教室」,另外旅美學弟林凱威也會跟隨著學長們的腳步一起投入基層。活動邀請到關西國小球員共同進行整日的訓練課程及,旅美球星們將捐贈球具,以實際行動支持偏鄉學校的棒球發展。

除了深耕基層棒球,國泰金控重視社會環境的永續傳承,這次與新北市府團隊《校園植樹計畫》合作,邀請吳念庭、王柏融、宋家豪與張育成聯手舉辦「我的棒球故事樹」活動,活動預計於12月27日在新北鶯歌工商舉辦。首位鶯歌工商旅美小將劉致榮將一同參與回饋母校,藉由球星與球員一起種樹,傳達永續環保、攜手愛地球的理念,更 展現球星價值的傳承。

「2021國泰棒球精進計畫-樹造棒未來」最後一站前往桃園私立少年之家舉辦「斜槓畫世代公益關懷座談」,邀請宋家豪、吳念庭與藝人小馬(倪子鈞)及城市記號CITYMARX塗鴉團隊一同揭幕「共構藝術牆」。出身桃園在地的旅美小將李灝宇將出席這次的座談會,攜手為非行少年發聲,希望透過球星與小馬斜槓人生的經歷,傳達「教育可以很不一樣」的理念,為國泰棒球精進計畫增添不同的思維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