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兒子爆也被林秉樞找過 「他說交代國安人員來查案」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黑料越爆越多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打事件,引發社會譁然,林秉樞被起底是43歲無業博士生、熱衷與政治人物「裝熟」,更傳出他存款高達2300萬,作家李戡爆料,林秉樞曾主動接觸過自己,林更表示,他「交代國安人員」來查一件案子。

先前有所謂林秉樞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一事,遭到總統府打臉;而近期又有政論節目來賓指稱,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,甚至聲稱國安局有介入司法系統。對此,國安局5日發出簡短聲明打臉,強調林秉樞並非局內人員,相關說法均非事實。

李戡昨(7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年七月,林秉樞主動跟我說他「交代國安人員」來查一件案子,「若媒體朋友有興趣,我明天來介紹這個案子是什麼。」

但截稿前,李戡尚未透露是什麼大案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