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男友手機桌布放她辣照! 「上半身只穿內衣」畫面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Keanna去年9月與謝和弦辦妥離婚手續,並於今年11月底認愛新歡「水瓶少爺」,雙方交往約1年時間,至今仍維持甜蜜互動,她近日發文放閃,公開男友手機桌面,是她穿著內衣入鏡的照片,PO文頓時閃瞎眾人,同時也辣翻大批網友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Keanna公開男友手機桌布照片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G)

▲Keanna公開男友手機桌布照片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G)

Keanna昨(7日)深夜透過IG發文放閃:「用一張水瓶少爺的手機桌布照,平衡一下平常太嘴與不正經。」該張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墨綠色內衣入境,露出超深事業線,同時對著鏡頭俏皮吐舌,模樣更添性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Keanna隨即也公開自己的手機桌面,放的並非男友帥照,而是另名女性友人的照片及班表,她也幽默自嘲:「我的手機桌布應該會讓他不平衡,與無法理解。」

▲Keanna公開男友手機桌布照片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G)

▲Keanna的手機桌布放的則是女性友人的照片及班表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G)

格外引人注意的是,公開男友手機桌布後,Keanna火辣模樣頓時成為外界關注亮點,引來大批粉絲狂讚「太性感了」、「好閃好羨慕」,面對有網友驚呼「睡前要讓人噴鼻血嗎」,她也開玩笑表示:「這還不算"雖然家中長輩都有追蹤我"與"爸爸快速滑過照"吧。」

▲▼Keanna認愛4天 曬新男友「水瓶少爺」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於11月底認愛新男友「水瓶少爺」,雙方已交往1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►黑男女友「爛臉近照曝光」! 半夜痛訴神隱真相:化妝也遮不掉

►王心凌《愛你》17年了! 罕見合體王少偉「YoYoYoYo」網掀回憶殺

►直擊楊謹華辦慶生趴「賓客超大咖」! 私廚拉下鐵門嗨唱

►啦啦隊女神轉身「裙底冒黑影」…網驚:快走光了! 本尊親揭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