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野圭佑穿兄弟「黃金聖衣」 參加日職測試會最快球速145公里

▲高野圭佑川兄弟球衣參加日職測試會 。(圖/取自推特)

▲高野圭佑川兄弟球衣參加日職測試會 。(圖/取自推特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前中信兄弟洋投高野圭佑10月中旬返回日本,不斷進行自主訓練,今天參加日職12球團舉行的戰力外測試會,高野直接穿上「黃金聖衣」胸口印有兄弟字樣,整體相當顯眼。

根據日媒報導,高野圭佑總計對決3人次,均速140公里,最快球速145公里,使用了卡特球、指叉球與曲球,讓中村和希與費南多(Luciano Fernando)都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第3打席取得2好球後,投出145公里的外角直球,被武田健吾打出右邊方向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野圭佑曾效力過羅德、阪神虎,而他今年以測試選手身分加入兄弟,在10月中首度於中職一軍出賽,中繼1.2局,投了31球,19個好球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掉1分自責分,拿下中繼成功。

不過最後因洋將登錄大限,高野圭佑沒有獲得兄弟球團青睞,因此這場比賽同時也是高野圭佑今年在中華職棒的告別戰。

高野圭佑認為在台灣這一年視野更開闊,很有意義的一年,與兄弟教練團不斷討教,並與王建民討論了很多,包含指叉球的運用,今天測試會高野的太太、小孩都到現場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