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超狼狽模樣全曝光! 發文怒喊:這樣的節目我不會再錄了

記者沈信宗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鄧超在演藝圈跑跳已有20年時間,是陸綜《奔跑吧兄弟》的班底主持人,近日參與錄製陸綜《哈哈哈哈哈》,罕見在微博上發文表示:「這樣的節目我不會再錄了!」並附上9張節目側拍照,貼文瞬間引來16.8萬名網友關注,網友仔細認真一看全笑翻,留言反問:「是不是又被節目組整了?」

▲鄧超在節目中追趕雞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鄧超)

▲鄧超在節目中追趕雞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鄧超)

5日上午鄧超突然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出外景的劇照,只見他身在一片荒漠,手戴白手套追趕豬雞相當狼狽的模樣,並在文中留下:「這樣的節目我不會再錄了!」引發眾人熱議,網友猜測是陸綜《哈哈哈哈哈》新一期的節目內容,紛紛留言表示「上一季你也是這樣說的」、「是不是又被整了?」、「節目沒有你我肯定不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超錄製節目超狼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鄧超)

▲鄧超錄製節目超狼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鄧超)

事實上,鄧超是在《哈哈哈哈哈》第2季最新一期的節目當中前往大陸甘肅金昌出外景,該集主題是回歸原始生活。第一關遊戲就面臨挑戰,要將跑散的家畜全部抓回牢籠裡,只見大批的公雞和小豬在沙漠野地上四散狂奔,主持群是又跑又跳又撲的努力捉捕,卻被動物們耍得團團轉,渾身沾滿塵土非常狼狽,鄧超無奈表示:「牠們體力也太好了吧!」

▲鄧超在錄製陸綜《哈哈哈哈哈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鄧超)

▲鄧超在錄製陸綜《哈哈哈哈哈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鄧超)

對於《哈哈哈哈哈》這檔節目,鄧超之前就曾在受訪中回答網友表示,「這節目非常的累人,對於體能的能力要求很高,每次錄完節目回家,就感覺像是跑了好幾圈,疲憊到連飯都吃不了。」

延伸閱讀

福原愛離婚5個月罕曝心境 鬆口坦言:心像是被撕裂的感覺
百萬網美被178cm男友「射到眼睛」! 崩潰畫示意圖:要黏起來了
真的有人姓「糞」!真實身分曝光是男明星 還演過三國的諸葛亮
為楊謹華慶生「老公卻喝茫吐到癱」! 她戲裡戲外神複製護醉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