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火腿網羅前雙城右投甘特 陣中第5名洋將

▲甘特(John G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甘特(John G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宣布網羅擁有大聯盟6年資歷的前雙城投手甘特(John Gant),成為陣中第5名洋將、第3名洋投,將與台將王柏融當隊友。

29歲的甘特身高193公分,大聯盟生涯從勇士開始,2016年升上大聯盟,2017年轉戰紅雀奪7勝6敗、防禦率3.47,隔年調往牛棚奪單季最多11勝、19中繼成功和3次救援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季中甘特被交易至雙城,大聯盟6年生涯累積24勝、26敗,28個中繼成功、3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3.89,而他在去年被美媒評選為「10大怪異投球」之中的第7名,主要原因是慣性先踏一下前腳再重新啟動投球。

甘特最快球速152公里,變化球球種相當豐富,最擅長伸卡球及變速球,伸卡球球速達145公里,這是日本火腿第5名洋將,包含洋砲台將王柏融、努奈茲(Renato Nunez),還有2洋投龐塞(Cody Ponce)、B.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,另外還與韋赫森(Drew VerHagen)交涉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